2023-2024年度
  • 總目標
    1. 保持健康的個人發展,成為充滿自信、理性和富責任感的公民。
    2. 認識自己在家庭和社會所擔當的角色及應履行的責任,並關注共同的福祉。
    3. 培養對國民身份的認同感,並致力貢獻國家和世界。
    4. 培養對自然及科技世界的興趣和好奇心,了解科學與科技發展對社會的影響。
    5. 關心及愛護周遭的環境,實踐綠色生活。


    本年度目標
    1. 透過優化課程及BYOD計劃,提升學生研習能力,以培養學生建立積極學習的態度和反思的習慣。
    2. 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,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,提升學生自信心和成就感。
    3. 從日常生活中,引導及培養學生實踐「真理剛毅」的精神。

2022-2023 年度
  • 總目標

    l  啟發學生思考。

    l  提高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。

    l  提升學生計算速度。

    l  培養學生數學的解難能力。

    l  透過完善校本課程,提升課堂學與教的效能。

     

    本年度目標:

    l  優化課程和提升課堂教學效能,提升學生興趣及自信心。

    l  優化課程及學與教策略,提升學生自主學習的策略及能力。

    l  發展學生的數學才能,為學生提供實踐潛能的機會。

2021-2022 年度
  •  總目標:

    1. 了解自己的成長和發育,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,尊重自己和別人,並重視和諧的人際關係。
    2. 了解身處的社區及香港其他社區的發展、特徵及其將來潛在的轉變
    3. 關心香港社會、中國以至整個世界。
    4. 對研習物質世界、能源運用、生物、地球以至宇宙間事物的科學問題產生興趣,並培養探究和尋找有關答案的能力。
    5. 對探索科技世界產生興趣及懂得有創意地運用科技於日常生活中。
    6. 了解科學及科技發展對人類社會和環境可能產生的負面影響,並培養保護環境的責任感。

    本年度目標:

    1. 透過優化課程和提升課堂教學效能,提升學生研習能力,並培養學生建立積極學習的態度和反思的習慣。

    2. 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,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,提升學生抗逆力和自信心。

    3. 讓學生了解自己身處的社區、香港及中國,培養對國民身份的認同感,成為自強不息的好孩子。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