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2024 年度
  • 總目標
    1. 提升學生透過利用資訊科技有效地處理資訊的能力,並能把電腦知識與技巧運用在其他科目乃至日常生活中。
    2. 提升學生的邏輯思維以及解難能力,並能套用在學習上及日常生活中,處理各種問題。


    本年度目標
    1. 檢視及優化電腦科現有課程,提升學生計算思維和自主學習的能力。
    2. 透過多元化的活動,激發學習興趣,建立解難的能力及信心。
    3. 培養學生發展正面的資訊素養,合理及正確使用資訊科技。
    4. 培育學生實踐「真理剛毅」的精神,成為自強不息的好孩子。

2022-2023年度
  • 1. 總目標:

     

    1.1提升學生透過利用資訊科技有效地處理資訊的能力,並能把電腦知識於技巧運用在其他科目乃至日常生活中。

    1.2 提升學生的邏輯思維以及解難能力,並能套用在學習上及日常生活中,處理各種問題。

     

    2. 本年度目標:

    2.1檢視及優化電腦科現有課程,提升學生計算思維和自主學習的能力。

    2.2透過多元化的活動,激發學習興趣,建立解難的能力及信心。

    2.3培養學生發展正面的資訊素養,合理及正確使用資訊科技。

    2.4培育學生實踐「真理剛毅」的精神,成為自強不息的好孩子。

2021-2022 年度
  • 總目標:

    1. 資訊科技學習目標的目的是讓學生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具備利用資訊科技有效地處理資訊的能力。

    2. 學生可以積極地尋找相關的資訊,去處理學習上及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問題。

     

    本年度目標:

    1. 檢視及優化電腦科現有課程,提升學生計算思維和自主學習的能力。

    2. 透過多元化的活動,激發學習興趣,建立解難的信心,提升學生自主學習能力。

    3. 持續發展學生及家長資訊科技素養,以正確態度使用電子資源,培育正面價值觀。

    4. 培育學生實踐「真理剛毅」的精神,成為自強不息的好孩子。

Top